_香菜好香

实在没有糖的话就只能自己做咯!
weibo:_香菜好香

我想快快长大!

-甜糖,日常,短篇

-不喜勿喷

-不要上升真人✖️3


为了你,其实我想快快长大。




“千玺说,他想快快长大。王俊凯你是不是欺负弟弟了?”王源儿质问王俊凯。


老实说,千玺这个年龄挺好的,私底下被所有人宠着。有时候王源儿都有些羡慕千玺,也在想自己怎么没有比千玺晚几天出生。


直到前几天王源看到千玺发的朋友圈。


“我想快快长大!”千玺还配了一张自己冷酷的照片。


王源看到后挺疑惑的,又不好直接问千玺,就跑来问王俊凯,毕竟千玺跟王俊凯比自己要亲一些。


哼!


王俊凯被王源儿问的一脸懵,自己疼千玺还来不及呢,为什么要欺负千玺?再有,这小孩儿干嘛突然想快快长大?


“我干嘛欺负他,上次工作到现在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千玺了!”王俊凯其实很想千玺的呢。“他和你说的吗?”


王俊凯以为是千玺单独和王源说的,正想吃醋来着。


“朋友圈啊,大哥你不是最关注千玺的吗?怎么千玺发了朋友圈你还不知道。”王源语气里带着嘲讽。


王俊凯打开朋友圈,千玺也是才发的。配图装出一副自己很酷酷的样子。


嘻,这小孩,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王俊凯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了易烊千玺。


“小凯啊,千玺在拍摄,结束了我让他回给你吧?”胖虎说。


“嗯,好,我也没什么着急的事情。”王俊凯想了想说。“那我先挂了。”





王俊凯也是好不容易抽出一点点时间休息一下,最近也很忙,忙到都没有时间关心千玺。


想起上次因为工作忙没有联系千玺,千玺可是生了自己好久的气呢!


这一次该不会又是因为自己吧?


突然想到上一次后果的王俊凯开始恐慌了起来,然后拿着手机盯着那条动态发呆。


看来王俊凯是真的怕了。






千玺回王俊凯电话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千玺本来是不准备回的,那么晚了,都休息了吧?可是,竟然给自己打电话了,就说明是有事情啊。再说了,自己也好久没有听到王俊凯的声音了,有点想他了?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喂,你找我啊?”千玺很淡定。但是,是装的!


王俊凯可是盯着手机发了超级久的呆,本来有困意的,但一想到千玺不理自己而且生气的脸,王俊凯就睡意全无。


王俊凯以为这么晚了千玺回酒店就睡了,不会在意自己,不会回复自己电话了。一看手机响了,激动的从床上弹起来。


“易易啊,我错了,我最近是进组了。这边信号很不好,所以没有给你发消息,打电话。”王俊凯怕千玺是因为自己生气的,赶忙解释。“是我的不好,你可千万别生气啊。”


千玺一听,笑了。这傻子,是在说梦话嘛?


“哥,你不是不在做梦啊?”千玺完全不知道王俊凯在说些什么,突然说这么多,像发射子弹一样。


真,真可爱啊!


“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啊?”听到王俊凯的声音,本来疲惫的千玺感觉有一些放松。


“你不是因为我没有联系你生气嘛?然后发了一条忧郁的朋友圈?”王俊凯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傻子。


“王俊凯,你在大学记得好好学习啊。”真的是哭笑不得。


“啊?为什么?”王俊凯被说的更懵了。“你那个朋友圈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字面意思。”千玺有些困了,并不想跟王俊凯解释。“好了,我明天还有工作,我去睡了。”


又补充了一句,“哥,晚安。”


得,王俊凯这问了还不如不问,越问越迷糊。


然后王俊凯晚上就失眠了。很想千玺,也很想知道千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突然想长大呢?不过王俊凯觉得千玺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千玺总是缠着王源和王俊凯。


鼓捣着和二哥一起整蛊大哥,带着大哥二哥一起看搞笑的视频...


千玺确实总给不了解他的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但是在哥哥面前,基本上是完全释放吧。


现在呢,有什么事情都不爱和哥哥们说了,害得自己猜了半天还是猜不出来。现在三个人都忙了起来,本来就见不到几面了,这孩子有心事还不愿意跟自己说。王俊凯有一些难过,心想一定要和千玺好好聊一聊。


第二天王俊凯跟助理说,希望给自己一天的假期,想去找千玺聊一聊。




“喂,千玺,你哪一天没有行程啊?”王俊凯准备找一个千玺休息的时间去找千玺。“我准备休息一天,我去找你吧?”


千玺一听王俊凯要来找自己,有点莫名其妙,毕竟大家最近都挺忙的。


“王俊凯,我真的没有因为你不联系我而生你的气。”千玺不是不愿意让王俊凯来找自己,“你有工作就好好工作,有课就好好上课,别没事找事做。”


千玺这么一说,王俊凯就更好奇千玺最近到底在想什么了!竟然自己主动去找他,被拒绝了。

王俊凯及疑惑又委屈,“易易,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千玺其实也没明白为什么王俊凯突然这样,按说自己的那条朋友圈明明意思都很明白了,这人干嘛非要刨根问底...再说了,本来就忙嘛,只是希望王俊凯不要为了点小事奔波,这不能代表自己不爱王俊凯了啊!


“大哥,你这都什么啊?”千玺有些无奈,“我后天有时间,你来吧。”


然后千玺就说有工作,没继续和王俊凯聊天了。


和千玺约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王俊凯头天不在北京,为了去见千玺坐了第二天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去了北京。下了飞机也是急匆匆的就往千玺住的地方赶了过去,毕竟时间是很宝贵的。

千玺貌似忘记了王俊凯要来找自己的这件事情,难得休息,依旧在睡觉,也并不知道王俊凯正在向自己靠近。


王俊凯到了后被告知千玺还在睡觉,于是自己悄悄的溜进来千玺的房间,没有叫醒千玺,而是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千玺的床边。


这家伙被子都掉到地上了,王俊凯把被子从地上捡起来再给千玺盖上。这家伙,睡得还挺香。

王俊凯趴在床边,静静的盯着正在熟睡的千玺,这样子,怎么让人舍得叫醒啊!


就这样,王俊凯足足盯着千玺看了半个小时,看不腻。


中途千玺突然睁看了眼睛,和王俊凯对视了几秒钟。估计是没睡醒,千玺又翻个身继续睡,直到再翻了个身,这一次才真正看见了王俊凯。


“啊?你,你怎么在这里啊?啥时候进来的?”千玺懒洋洋的说,揉揉眼睛。


“快一个小时了吧,你睡好了嘛?”王俊凯托着腮,盯着千玺。


千玺以为很晚了,于是慢慢做起来,甩甩头,发了会呆。


顺手拿起手机,“我的天,现在才八点。”转过头来一脸不爽的看着王俊凯,“哥,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王俊凯把衣服递给千玺,“快起来吧,我们出去走走好不好?”


王俊凯突然的温柔让千玺无法拒绝,然后奔进浴室,很快就洗漱好了。


“我还没吃早饭,你吃了吗?”千玺拿上帽子和手机,准备出发。


紧随其后的王俊凯随手关上门,“走吧,还是那家抄手。”


到达那家两个人常吃的重庆小吃店的时候已经上午快十点了,所以店内的人不是很多。两个人悄悄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两个人是这里的常客,老板一看到两个人就很自然的下了一碗抄手和一碗小面。


“面来了,你们慢慢吃哈。”店员将面端了上来。


看到抄手的千玺两眼发光,很兴奋。


然后千玺迫不及待咬了一个在嘴了。“啊,好烫!”


“你怎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没人和你抢,吶,水。”王俊凯递给千玺一杯水。


千玺看了一眼王俊凯,没说话,继续吃。吃饭的时候不爱说话,王俊凯也默默的低头吃面。


千玺吃完后等了一会王俊凯,直到王俊凯吃完,自己就默不作声的走出了店,留下王俊凯一个人付账。


“去哪里?”千玺问。


王俊凯看看四周,“老地方?”


然后千玺没说话,继续自顾自的走。带着口罩和帽子,还是在工作日,大概没人会发现自己,千玺心里想。


很快,两个人来到了王俊凯所说的“老地方”——一个很偏的公园。公园人很少,两个人以前总喜欢来这里玩,时常是千玺拿着单反让王俊凯拿着这个草活着那个奇怪的生物摆好后自己拍下来。王俊凯最开始是拒绝的,明明自己那么怕奇奇怪怪的东西,但又不想让千玺觉得自己没用,就忍了...


“诶呀,忘记带相机了。”千玺转过身看着王俊凯。


“千玺,能跟我聊聊天吗?”王俊凯找了个石凳子坐下,千玺随后也坐了下来。


千玺知道王俊凯想和自己聊什么,可是千玺觉得两个男孩子这样面对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真的是太怪了。


于是千玺没说话,并不想让王俊凯就这么知道了自己的内心,会很没面子的。


“你长大了,都不愿意和我说说话了吗?”王俊凯像个大人在哄小孩子一样。


“可是我总觉得我还没有长大,毕竟我还没有成年呢,和你不一样!”千玺并不觉得自己真的在别人眼里长大了,可能在别人眼里自己依旧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吧。


“那你为什么突然想长大?”王俊凯很疑惑,“你这明年不就成年了吗?”


可是,可是...


千玺不知道怎么说出口,自己为什么想长大,其实准确的来说,是自己想成年。


去参加了《亲爱的客栈》回来,千玺郁闷了很久。哥哥姐姐们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而自己却因为还是个孩子,所以什么都做不了。其实,千玺去参加节目的那几天,每次看到哥哥姐姐们秀恩爱,千玺心里一点都不嫉妒。


千玺心里想的是,我也是有小凯的,只是现在自己还不能光明正大而已。只要自己长大了,成年了,那些事情,自己都可以做,可能会做的更好。


每次想到这里,千玺就好想快到十八岁啊!


“王俊凯,我只是…”千玺在想办法组织自己的语言,“我想为了你,快快长大。”


听到这句话的王俊凯一惊!易易可是很少说出这种话的,这是怎么了,突然的,表白?


缓过神来,“易易,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千玺摆了摆头,“等你有时间看了《亲爱的客栈》你就知道了。”


千玺没有再多说,王俊凯也没有再多问,毕竟现在自己知道了,千玺是因为自己才想快快长大。


那天下午,虽然两个人没说什么话,可是彼此却很幸福。




王俊凯也在《亲爱的客栈》播出后,抽时间看了。


也明白了。


拿起手机,打开微信。


“千玺,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陪着你啊!”点击发送。


收到消息的千玺感动了一下,而看到后一句后…


“他们做的那些事,就算你没成年,其实我们也是可以的。”


千玺关闭手机,这家伙,能不能多正经一会儿…






好了,这一次的产出又可以管一段时间,因为专业需要实训两个星期,所以没什么时间,有时间就会更新。好了,希望你们喜欢这一次的更新,我去码下一个文再去睡觉,安。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