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香菜好香

实在没有糖的话就只能自己做咯!
weibo:_香菜好香

会想我吗?——小宝贝

-J&K脑洞-

-勿上升真人-

-会想我吗?系列番外-

 

 

2017年8月28日 七夕   天气阴

 

休假结束,在前往活动的路上,王俊凯靠在我身上....

本来是想把他推开的,但是....算了....

“易易啊,我看你微博了。”王俊凯小声的说,语气里好像还有点不乐意。

“怎么了?”

“呃...那只猫咪是谁?”

“我前几天养的小宝贝,叫‘二十’,可爱吧!”我有些得意,打开手机准备给他看我拍的视频。

结果,这傻子死活不看,还从嘴里挤出一句话...

“那...我呢?”

我一头雾水,“你什么你?”

王俊凯显然有点不开心,可是我压根没明白他在说什么啊?

“哼,易烊千玺。你说这只脸黑乎乎的猫咪是你的小宝贝。”

他嘟着嘴,楞了一下,然后接着说。

“那...我是你的小宝贝嘛?”

噗嗤,这傻子竟然在吃一只猫咪的醋,笑死我了...

“傻子,你不准说我的小宝贝脸黑乎乎的,听到没有?”我有点想笑。

王俊凯没讲话,显然实在生闷气。哎...真的是祖宗!

“王俊凯!”

我悄悄的凑近,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你脸这么白,怎么会是黑乎乎的小宝贝!”

 

七夕快乐!

按照大佬的话快点去找个对象吧!(虽然大昕昕我还没有对象)

 

不知道还会更几次番外,有想法就会写吧,不过我这个星期就开学,所以这周结束之前结束番外。

 

这个番外可以单独看,就不安利我的前几篇文章了,反正主页里都有。

 

这个番外我感觉我又把红尘写回来了(鼓掌!)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