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香菜好香

实在没有糖的话就只能自己做咯!
weibo:_香菜好香

希望你的每个生日我都在你身边!

-祝易烊千玺宝宝生日快乐

-生贺脑洞日常甜文

-不喜勿喷,剧情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2017年11月27日,千玺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力求完美的易烊千玺将生日会的每一个动作都和老师再彩排了一遍,直至最后一个动作的完成。本来想继续的千玺看了看时间还是准备先会酒店,毕竟明天还有半天的彩排。


先回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从来没有这么劝过自己休息,大概真的是累了。


这一次生日会算得上很用心了,虽然肯定一年要超过一年。


生日会上的所有节目都是千玺自己设计的,前段时间在剧组拍戏,千玺就抽着下戏休息的时间自己戴上耳机在脑海里想象,一有不错的想法就立马发给老师。


时间很紧张,千玺却更加认真。




出了练习室,助理开车来训练室接千玺。


11月的北京深夜,3摄氏度的气温。


街上的行人都是裹着厚厚的冬衣。而千玺却是一件单薄的全部汗湿了的衬衣。


车来了后飞快的钻进了车里,车里的暖气很足。


助理看着戴着耳机的千玺没有多说话,而是递上毛巾和水还有外套。


很自然的接过,用完后放在座位旁边。然后听着音乐,盯着一个地方放空。




手机震动了一下,短信。


“您好,您有一个寄放在酒店大堂前台的快递。如果您方便,请您尽快取走。”大概是酒店大堂的值班人员发的。


快递?谁寄放在酒店大堂的?


“一会儿到了酒店我去前台拿个东西,你先上去吧。”千玺对助理说。


助理扭过头看了一眼千玺,“要不我帮你去拿吧,你早点回房间休息?”


“没事。”简单的回复,助理没有再多说。


说不定是很重要的东西呢?千玺心想。




很快,到达了酒店。


助理将车停到了酒店的车库里,千玺下了车直接去了前台。


已经很晚了,酒店大堂的人很少。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有一个我的包裹是吗?”千玺摘下帽子,和值班人员对视一眼。


前台值班的工作人员看出是易烊千玺也没多说话,毕竟酒店每天出入的名人也不少,这些工作人员早就习以为常。


值班人员从身后的储物柜里取出一个包裹递给千玺。“你好,你的包裹。”


“谢谢。”转身去另一边等电梯。


看到包裹也没有很大,但千玺十分好奇,会是谁呢?包裹上也没多写是谁寄放在这里的。


带着疑问的千玺回到了所居住的房间。


找了一个剪刀打开了包裹,印入眼帘的是一行清秀的字——祝我的弟弟17岁生日快乐!


原来是王源送的,里面是一套新的手串和葫芦,看样子价格不菲。


千玺将东西收好放进随行的背包里,很是喜欢。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界面。


”源哥,谢谢你的礼物,很喜欢。“


很快收到了王源的回复,“你才从练习室回来啊?”、“礼物喜欢就好。”、“今天有公司的人正好也去了你住的酒店就顺便给你了。”、“你早点休息,明天见。”


王源连着发了四条消息,看样子已经上床准备休息了。


回复了一个“嗯。”千玺就把手机放在床上进浴室准备换个衣服然后准备休息,时间也不早了。





从浴室出来,有人敲门。这么晚了,又会是谁呢?


打开门,一个快递员递给千玺一个包裹。“您好,这是您的包裹,请您签收一下。”


又一个包裹,这次又是谁的?难道?小凯送的?


签好字,关上门,打开包裹。


让千玺哭笑不得,里面竟然是一条秋裤!


这都是去年的老梗了,竟然还有人玩,没创意!


自然,这么没有创意的礼物大概也是只有王俊凯这个傻子想的出来了。


手机有一条微信消息——王俊凯发来的。


果然...


“睡了吗?”


说真的,王俊凯已经不是第一次深夜给自己发这种白痴的消息了。千玺本来是不想回复的,但又控制不住手。


“这么晚了能不睡吗?”语气里有些不爽。“你说你是不是有病,总问这种问题。”


听出了千玺的疲惫,王俊凯也不准备继续打扰千玺了“那你早点睡,明天见。”


“哦,那么晚安。”还以为王俊凯还想继续聊天,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真的是难得!


“叮咚。”手机微信消息——王俊凯。


果真,就知道不会就这么结束。


“对了,我送你的秋裤你记得穿。”王俊凯莫名唠叨一句。


送秋裤,怎么不送内裤啊?完全不懂,自己都不爱穿,还好意思要求别人穿。而且自己的生日王俊凯就这样送了条秋裤草草了事,这也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千玺有些无奈,又有些郁闷。


看了一眼时间,快十一点半了,还是睡觉吧。


然而这个时候,又有人敲门...


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有什么事吗?”千玺这一次没有直接开门。


门外半天没有人说话,千玺从猫眼里也没看到有人。


难道是有人的恶作剧?不会啊,按理说,千玺住的这个房间,陌生人想上来基本是不可能的。


那会是谁呢?


可是明明门外没有人却有敲门声怪可怕的,千玺不是很敢开门,于是又问了一遍,“有人吗?”


没人回应,千玺以为自己听错了然后扭身准备上床睡觉。


可是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这一次千玺相信这个敲门声是真实存在的,自己没有听错。可是千玺往猫眼里面望,还是没有人?


鬼啊?切,无聊的恶作剧。千玺没有理会,直接上床睡觉了。


可是易烊千玺睡了还没十分钟,手机就响了——是王俊凯打来的。


还没等千玺抱怨都这么晚了打电话来做什么,王俊凯就开始说话了,“我只不过是想和你开个玩笑逗逗你,你也不至于把你男朋友锁在门外吧?”


等等,王俊凯现在在门外,敲门的是王俊凯?


“你…在门外?你不是应该明天才到北京吗?”千玺还是有点不太相信。


“私自改签了。”王俊凯喘了口气。


千玺其实不太愿意王俊凯总是这样私自做决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王俊凯私自改签单独回来了,有一次还因为王俊凯私自改签又延误了航班差点回来不来。


“你又这样,你忘记…”千玺还没有说完就被王俊凯打断了。


“因为我不想错过你16岁的最后的一分一秒。”王俊凯听的出千玺有些生气,“我想告别你的16岁,迎来你的17岁。”


千玺站在门里面能感受到门外王俊凯的疲惫,才参加完活动再加上匆忙的数小时的长途飞行。


千玺是心疼王俊凯的,也满怀感动。可是王俊凯做事情总是不想后果,不长记性,太冲动。


看了眼时间,十一点四十五。


还不着急让王俊凯进来。


“傻子,你就在门外祝我生日快乐吧!”然后易烊千玺把电话电话挂了。

 

“诶,易易,你别这样啊,放我进去嘛…”王俊凯在门口不停的敲门。


然而千玺怎么会这么狠心,千玺只不过是想让王俊凯长长记性,别再这样为了他而让自己这样劳累了。




没几分钟千玺就把门开开了,“你助理知道你突然改签提前来了北京吗?”。


王俊凯坐在地上看着手机,好像在看时间,发现千玺把门打开了赶忙。“嗯,我跟他们说了,不然就这么跑回来也不太好。”


“你倒是也知道你这么做不好啊?”千玺小声呢喃了一句。“进来吧。”


在易烊千玺身上,王俊凯总是这样不会顾及自己。


“我累了,先睡了。你自己洗了澡就睡沙发吧!”千玺没多说什么,转生准备进房间上床睡觉。


王俊凯到底什么时候会好好照顾他自己?千玺心想。


距离千玺17岁,11月28日还有五分钟。


王俊凯看着千玺的背影,快速走上前从后面抱住了千玺,用着自己仿佛最后的一点力气。


这一抱,千玺彻底心软了。王俊凯几乎是将全身的力气都压在了千玺身上。


还有两分钟…


“就算我做了让你此时很生气的事情,但我求你先别不理我。”王俊凯喘了口气,“让我就这样抱你进入你的17岁,好吗?”


两人谁都没说话,王俊凯将头埋在千玺的肩头,闭着眼。


千玺感受着王俊凯清晰的呼吸声,而王俊凯却沉迷于千玺此时的温柔。


王俊凯的手机震动了,千玺以为是有人给王俊凯打电话,其实不是,是王俊凯设的闹钟。


2017年11月28日到了,16岁的易烊千玺已经是过去式,现在是17岁的易烊千玺。


“千玺,生日快乐。”王俊凯在千玺耳边轻轻的说,然后放开了千玺。


两个人面对面的相互看着。王俊凯其实想对着17岁的易烊千玺说句“我爱你”,但话到嘴边又吞回去了。


千玺心里暖暖的,好像刚才所有的对王俊凯的埋怨都被他给抹去了。


“我会陪你度过你的每个生日,我希望你的每个生日都有我。”顿了顿,“好嘛?千玺?”


不善于表达的千玺并不知道现在该说些什么表达自己对王俊凯所做一切的感谢和爱,只能顺着王俊凯说的话乖乖的点头。


“你快去洗澡吧。”千玺打了个哈欠。


王俊凯扬起嘴角,因为他知道,千玺并没有在生自己的气。


也对,千玺每次对王俊凯的气都只是对王俊凯不好好爱惜自己的怨。


怨他为什么那么在乎自己而不爱惜他的身体...

“千玺,你告诉我,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生气,好不好?”王俊凯拉着千玺的手说。


千玺看着王俊凯,心里也不愿意这样吊着王俊凯。“哥,答应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嘛?”


看吧,王俊凯就知道,千玺每次都是在用生气表达对自己的关心。


王俊凯走上前,揉了揉千玺的头,把千玺往怀里搂。这一抱,王俊凯了解到了千玺所有的心思。


“其实你不用那么在意的,我为你做的这些,就算再累,那都是我自愿的。”王俊凯说,“我知道,你每次都只是在关心我。”


想着自己总是被王俊凯如此疼爱着,可是这种疼爱会让王俊凯很辛苦,千玺有些压力。


“嗯,我知道。”千玺依旧看着王俊凯点点头。


房间里光线很暗,却凸显的两个人很亮。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千玺已经睡着了。


黑夜里,王俊凯看着快睡着的千玺邪魅一笑,悄悄的爬上了床。


千玺被王俊凯的这个举动吓了一跳,“谁让你睡床的。”千玺本来还想说些什么赶王俊凯下床的,可是面对已经贴近的王俊凯,千玺顿时失去了能力。


那种刚洗完澡散发的令人舒服的气息,还有...王俊凯逐渐急促的呼吸。


王俊凯穿过千玺的衣服,触碰着千玺线条般的身体,在黑夜里。


“哥,我…不可以的。”千玺发出低沉的富有磁性的声音想快点打消王俊凯的念头。


千玺有些怕,有些抗拒,又有些想要去迎合。


王俊凯突然笑了,“放心,你18岁以前我是不会的。”然后愣了一下,“再说了,就算是,也是等到你什么时候晚上睡觉前洗了澡之后。”


王俊凯处女座有洁癖,但是唯独对千玺不会。所以刚刚那句话只是让千玺放松的,王俊凯知道自己不可以这么早越界。


刚才的那些举动也确实是情不自禁。


王俊凯抱着千玺,在额头上吻了一下,“晚安,我想这样抱着你睡。”


于是王俊凯就这样抱着易烊千玺睡了一个晚上...可把千玺难受坏了...



醒来的时候千玺浑身疼,王俊凯估计是太累了还在呼呼大睡。千玺盯着熟睡的王俊凯看了好半天,一大早就泛起说不出的幸福。


“谢谢你,哥。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在我的每个生日都想尽办法回到我身边陪着我。”


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的这么久,情感积淀了很久,却总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千玺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辜负王俊凯给予自己的爱。


趁王俊凯睡着,千玺偷亲了一口王俊凯。


嗯...可能是相爱的人都有心灵感应吧。千玺这一吻把睡梦中的王俊凯给吻醒了...据王俊凯所说就是自己正好梦到千玺要亲自己,就在这个时候王俊凯醒了,没想到千玺真的亲了自己。


“你怎么总是搞这种秘密活动?”王俊凯抱住准备逃跑的易烊千玺,脸上堆满了笑。


千玺害羞的不行,没想到自己的小心思被王俊凯逮个正着。


王俊凯看着千玺,“易易,以后心里的小秘密记得都要让我知道,好嘛?”


千玺其实是有很多话想和王俊凯说的,但17岁的了,千玺想做个行动派。于是千玺扶在耳边对王俊凯说。


“小凯,我…爱你。”


多么美好啊,17岁的易烊千玺和18岁的王俊凯彼此深深的爱着,义无反顾的爱着。





[完,番外正在路上…]





祝我的千玺宝宝17岁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了要继续快快乐乐的哦,我会永远爱你的❤️


这一次的生贺是走的温情片,然后大家也知道我的番外一般会比正文甜很多,所以你们敬请期待我龟速般的码字速度吧!


不知道你们现在是边听宝宝的新歌边看我的更新的嘛?好了,你们记得打榜哈,晚安,期待今天的微博斗图和生日会铜矿,我会根据这个写番外的。


安啦!


9月21号王俊凯生贺文职通车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