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香菜好香

实在没有糖的话就只能自己做咯!
weibo:_香菜好香

生日快乐——把你送给我就好了!

-祝王俊凯大哥生日快乐

-J&K日常甜糖

-大哥生日贺文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庆贺大哥生日是真,剧情是假


总之易烊千玺其实还是有点没有缓过来王俊凯马上就18岁这个事实。


可能是最近行程安排太紧,没时间去想他,就这么突然到他生日了!


而且也有半个多月没见到他了,想到这里就有点气!


看着手机上不停被推送通知说“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的消息,易烊千玺真的有点懵,抬头问胖虎。


“星期几是21号啊?”


胖虎笑了笑,“周四。小凯生日会定在24号周日,你和王源要出席的。”


切,18岁有什么了不起!还不是和以前一样的幼稚…


死王俊凯,并不想见到他,见到他我就生气!

至于为什么不想见到他…因为他是个骗子!


九月初,他来北京去学校报道,明明当初说好了一落地有时间就来找我。


结果,人呢?连个电话都没有,哼,上大学的这件事情虽然很重要,但是在他心里竟然超过了和我见面这件事情。


难道学校里有漂亮的女生嘛?


总之就是不太高兴…


从巴塞罗那回国之后,易烊千玺没有回家,而是准备接下来的行程,所以住在酒店里。


回到酒店换上轻便的衣服坐在床上,划拨着手机。


微博里…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王俊凯18岁生日快乐?


全部都是生日祝福…


不是还没有到21号嘛?


易烊千玺关掉了微博界面,又打开了微信界面。

源儿给自己发了条消息。


“千玺,王俊凯生日你准备送他什么生日礼物啊?”


生日礼物?


千玺发了会呆,从回来的行李箱里翻了翻,把给他买的当地特色拿了出来。


诶呀呀!完了!被挤扁了!


对于现在的局面,千玺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特地带给他的礼物被挤坏了,这下本来是自己占上风的,要是被王俊凯知道了,他肯定会以“易烊千玺竟然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这件事情而大作文章的!


在原地发蒙良久,千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拿起手机,回复了王源。


“没准备,准备把王俊凯送我的巧克力还送给他。”


王源发了个惊讶的表情包。


“去年送你的,你还没吃啊?”


一直放在家里的冰箱里。


“不喜欢那个口味,决定还送给他,这样我就省事了。”


算了,何必自己欺骗自己呢?


明明只是自己不舍得吃而已,连楠楠跟易烊千玺说“哥哥,那个....糖糖....我可以吃吗?”千玺都给搪塞过去,不让楠楠吃。



将手机扔到床上,易烊千玺继续站在那个被压坏了的礼物前插着腰发呆。


真的是无奈了!


难道要现在给他去准备礼物吗?没有时间了啊,后天又要飞去长沙有活动,哪还有时间准备生日礼物送他?


想到这么麻烦易烊千玺就头疼,一个王俊凯真的是够自己烦心的了,结果还出了这种突发状况。


千玺其实回到酒店已经挺晚的了,在房间里吃过一点点饭后准备洗澡了的千玺发了一条朋友圈。


“累,晚安!”


并配上了一张自己的自拍。


洗完澡后….


手机上显示了三条来自“王俊凯的视频请求”和几条来自他的消息提醒。


而易烊千玺并没有直接回复,毕竟如果王俊凯真的急着联系自己也不会这个时候才联系自己。


于是,易烊千玺开了一局游戏…


但是有时候心灵感应这种东西真的特别可怕!


就比如王源看到易烊千玺那条朋友圈以为千玺真的睡了,所以留言“早点睡吧,晚安”,而王俊凯看到后很肯定的到寝室外面给易烊千玺打了好几个视频电话,虽然千玺没有接,但是他还是能肯定易烊千玺只是去洗澡了。


虽然过了这么久,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肯定觉得自己睡了,但是,王俊凯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


所以,在千玺即将把某个玩家灭掉的时候...


王俊凯又打电话来了!


千玺都差点骂人了,王俊凯是马上要嫁人了吗,干嘛非要现在联系啊。


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接了电话的第一句话易烊千玺真的是超级生气的说的。


“你有病啊!”


王俊凯这么久没有给千玺打电话,自己真的没想到这么久没说话,千玺和自己说的第一句话尽然是骂自己的,语气还那么不好。


其实王俊凯有一点小委屈。


“千玺,我怎么了?”王俊凯真的不是故意在易烊千玺玩游戏的时候给他打电话的,只是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而且正好看到千玺发了朋友圈说自己很累,想打个电话安慰一下。


至于,王俊凯怎么会知道易烊千玺在玩游戏。


本来王俊凯是不准备再继续给千玺打电话的,可是总觉得有必要联系一下和易易的感情,毕竟这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打了好几个电话千玺都没有接,又觉得千玺不会这么早睡觉,于是就上了一下游戏,发现千玺游戏状态显示的是“玩家已经开局七分钟”!


“你到底是有什么急事需要对我连续的骚扰?”千玺真的是超级无奈。


“易易,你是在生我的气吗?”听完易烊千玺的第二句话王俊凯感觉更委屈了。


其实千玺不想对王俊凯发脾气的,只是一回国感觉王俊凯就变成一件麻烦的事情了。也许是因为自己真的太在意王俊凯快半个月没有联系自己这件事情了吧。


但是,绝对不能就这么告诉他,不然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毕竟就因为半个月没有联系自己就发这么大脾气也太小孩子气了。万一再被王俊凯知道了,可能以后每天在固定的时间王俊凯都会给自己打电话报备吧!


想想就够了,还是不要了吧!


“没有,没有生你气,你没有做错事干嘛生你气?”


这语气还不是生气,谁信?


“易易啊,你明天在北京吧?我正好明天有点时间可以出来,我来找你吧?”


其实,千玺真的没有怎么生王俊凯的气,除了他半个月没有联系自己这件事情,其实千玺也理解。毕竟军训挺严格的,再加上自己每天也有工作,万一王俊凯真的联系自己了,怕是王俊凯该不高兴了。


至于说话的语气为什么这么不好,也不能全怪王俊凯打扰到自己玩玩游戏了。


千玺是在生自己的气,因为把给王俊凯准备的生日礼物没有保护好。虽然不是什么特别贵的东西,但毕竟是自己用心准备的。


现在可好,被自己的疏忽给毁了...


“嗯,好,明天你再联系我吧。我困了,晚安。你也早点睡吧。”


然后 ,千玺就把电话给挂了...


王俊凯一脸懵逼!


这语气真的三百六十度大转弯。


千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嗯...明天就要见到王俊凯了。突然,有点,小激动。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人格分类,抠了抠脸,看了眼时间,关灯睡觉了。



第二天,21号,王俊凯生日。


昨天很晚睡觉的千玺今天很早就醒了。


大概是要见到某人过于兴奋了吧,哈哈,千玺是不会承认的。


全部收拾好,然后跟胖虎报备了一下,就准备出门。


“在哪里见面?”微信界面。


以为王俊凯会半天才会回复,没想到立马的回复了。


“我在我们总去的那个咖啡厅等你好吧?”


“嗯。”


总去的那家咖啡店?明明是小时候总去的地方,现在算是很久没去的地方了好嘛!


咖啡店离所住的酒店并不算很远,千玺打了一个车就很快就到了。


进去后,看到王俊凯坐在老位置上。


感觉长变了?可能真的是太久没见了。


然后千玺走进卡座...


本来还不知道怎么开头的王俊凯看见千玺在走近自己后突然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怎么军个训黑成了这个样子。


真不怪千玺没有憋住,是王俊凯真的黑了好多。


“笑什么?”王俊凯一脸疑惑。


千玺坐下后又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还是没有绷住,又笑出了声。


“对不起,对不起。你…你怎么黑成了这个样子?”


王俊凯听到千玺这么说自己,有点害羞又有点不开心。这么久没见面了,千玺见到自己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嫌弃自己黑...


“易易。”王俊凯一脸不高兴。


易烊千玺觉得这样是不太好,“好了好了,我错了。说吧,找我出来干什么?”


“千玺,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易烊千玺当然知道。


“知道啊!”


王俊凯看着两手空空的千玺,千玺不会真的像王源说的那样准备把自己去年送给他的巧克力送还给自己吧?


“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易烊千玺正准备找个话题岔开礼物这件事情呢,没想到就被王俊凯提出来了。


不应该啊,往年过生日哪有这么渴望生日礼物。


“额…这个,等我过几天你生日会的时候在后台再送你也不迟啊!”


王俊凯感觉千玺的语气怪怪的,于是说。


“你…你不会真的准备回家把我上次送你的巧克力还给我吧?”


果然...臭王源,真的是不能什么都跟他说。


千玺感觉关于礼物这件事情好像是瞒不住了,可是告诉了王俊凯自己把本来准备好了的礼物给搞坏了,还不如直接告诉他自己压根没有准备。


“你别听王源瞎说,我怎么会这么小气呢。”


易烊千玺感觉到现在的局势不太对,“等等,你这是在质问我嘛,王俊凯?”


然后准备掌握话语权。


“这个礼物的事情你先放一下。请你给我解释一下你上次答应我的来北京报答后有时间就来找我这件事。”


….


王俊凯可能是太久没有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易易了,脑子有点不是特别好使,再加上易烊千玺这么质问自己,自己也确实没有信守承诺。


“易易,我错了。这个,来北京本来就比较赶,再加上我爸爸妈妈都来了,我脱不开身来找你啊!还有,我们学校军训去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交通不便,我怎么能抽开身来找你嘛。还有,我们的手机最开始的几天是被集中管理了,我也不能联系你。昨天是拿到手机了这不就立刻联系易易你了啊!”王俊凯吧啦吧啦说了一堆。


千玺突然笑了,觉得这个傻子真的是,没救了。


算了,不怪他了,不怪他了。


“王俊凯!”


王俊凯还在那里解释着为什么这么久都不联系我这件事情,顺便把昨天晚上打扰到千玺玩游戏的事情也一并解释道歉了。


突然听到千玺叫了自己一声,盯着千玺。


“嗯,怎么了?”


“生日快乐!祝你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易烊千玺一脸诚恳的说着。


王俊凯听完,摆出一脸可怜。


“易易,我真的没有生日礼物嘛?”


千玺叹了口气…


“那个,其实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就是…被我放在回来的行李箱里给不小心压坏了!”易烊千玺用一种有点难过的语气说。


王俊凯其实听完后还是有点小窃喜的,毕竟千玺还是有在出国工作的时候在意自己的生日这件事情。虽然粗心的千玺把礼物给不小心弄坏了,但是真的没关系。


千玺接着说,“我明天又有别的工作,实在是没有时间去准备新的礼物!所以,昨天晚上打电话生气并不是因为你,而是被自己气到了。”


听完千玺的解释,王俊凯就更得意了。易易原来这么在乎自己。


然后王俊凯假装有点生气,“那我今年生日岂不是没有你送给我的礼物呢?不行,你必须再想一个礼物送我。”

易烊千玺把饮料喝了一口又放下,“你非要礼物不可啊?多大人了,少了我的礼物你还会有那么多礼物嘛?”


“不行,这可是我18岁生日啊,很重要的。”


很重要的生日当然需要很重要的人送的礼物。


易烊千玺想了想,“那你有想要的嘛?”


易烊千玺说要这句话就有种不好的感觉,生怕王俊凯狮子大开口。


王俊凯听完这句话,假装想了想,然后坐到易烊千玺身边,对着他露出两个小虎牙,笑了笑。


“什么都可以嘛?”


听完这句话,易烊千玺就直接说,“不行!你别得寸进尺好不好?”


“我不管,易易我都还没说我要什么呢!”


易烊千玺把身子挪到一边,“那你说!”


……


突然,王俊凯有凑近了一下,盯着易烊千玺。


“我想要……亲亲!”


!!!!


王俊凯一定是疯了,易烊千玺想!


“俗!”易烊千玺为了保持镇定。


王俊凯笑了一下。


“这个…其实不俗。”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看了好一会,觉得易易真的是太好看了!


哈哈。


“易易,要不,把你送给我好了!”


易烊千玺有点害羞,然后笑了一下。


“你有病啊!”带着点撒娇的语气。


然后的然后,王俊凯还是想亲一下千玺。


你以为,王俊凯真的可以亲到千玺嘛?


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


“王源”,手机来电显示。


本来王俊凯是不想接的,但是千玺说这样对源源不好。


于是…王俊凯很不情愿的接通了电话!


“诶,小凯。生日快乐啊!你现在在干嘛啊,生日礼物我过几天你生日会的时候再给你啊!”


…王俊凯想打人!


总之把王源应付过去,并告诉他自己现在真的很忙后,王俊凯其实还是不是特别死心。


可是易烊千玺没有那么多耐心…



两个人呆在一起时间过的总是很快,很快就要到中午了。王俊凯必须准备回公司,而千玺要准备明天的行程。


“易易啊,照顾好自己,我会想你的!”王俊凯特别不舍,虽然周末就又可以看到千玺了。


易烊千玺把钱付了,然后拿着东西。“走吧。”


走到门口,易烊千玺突然对王俊凯说:“王俊凯,我…我其实一直都会想你的。还是再祝你18岁生日快乐。”


易烊千玺总是那么腼腆,知道最后才会鼓起勇气的想告诉王俊凯自己心里是多么想他...


就算王俊凯已经成年了,但在千玺心里意义都不大。只是长大了一岁而已,但还是自己的大哥,还是那个大傻子。


即使以后行程越来越多,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心里都知道,心里都装着彼此呢!


离开后,易烊千玺给王俊凯发了条微信。


“礼物周末还是会补给你的,至于是什么,你猜啊!”


附上一个调皮的表情。


真好,其实两个人也没闹什么别扭,就是相互傲娇一下而已。其实并不是某一方在妥协,而是因为习惯了彼此,连嫌弃彼此都是爱的表现。



                                end


好了,大哥生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梗,今天份的甜糖你们有没有被甜到呢?

总之感谢前几天在微博上和lofter上给我提供了素材的小可爱们。

最后还是再祝大哥18岁生日快乐!

专门等到这个时间上传,时间也不早了。

那么,晚安。



评论(4)

热度(160)